iQoo 11 5G 发布日期定于 12 月 2 日 配备骁龙 8 Gen 2 SoC

导读 据报道,iQoo 11 5G 的发布日期定于 12 月 2 日。Vivo 子品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在马来西亚推出,配备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据报道,iQoo 11 5G 的发布日期定于 12 月 2 日。Vivo 子品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在马来西亚推出,配备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SoC。据推测,iQoo 将推出 iQoo 11 系列中的 iQoo 11、iQoo 11 Pro 和 iQoo 11 Legend 智能手机。过去的泄漏表明 iQoo 11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它有望配备 6.78 英寸 E6 AMOLED 显示屏。

GSM Arena 收到的 iQoo 11 5G 体验日邀请函显示iQoo 11 5G的发布日期为 12 月 2 日。活动定于下午 6 点至晚上 10 点(美国标准时间下午 3:30 - 7:30)举行) 在马来西亚。

该公司此前确认计划推出 iQoo 11 系列,预计阵容包括标准版 iQoo 11、iQoo 11 Pro 和 iQoo 11 Legend。过去的泄漏表明 iQoo 11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它有望配备 6.78 英寸 E6 AMOLED 显示屏。

如前所述,iQoo 11 将搭载骁龙 8 Gen2 SoC,搭配 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据说 iQoo 11 有 8GB 和 12GB RAM,以及 256GB 和 512GB 板载存储。

此外,据说 iQoo 11 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三星 GN5 主摄像头、一个 13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12 兆像素的长焦单元。对于自拍,手机可能包括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