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可能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提供支持

导读 据说 Oppo Find N2 正在开发中,作为流行的第一代 Oppo Find N 的继任者。最近泄露的据称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屏幕截图表明它的型号为

据说 Oppo Find N2 正在开发中,作为流行的第一代 Oppo Find N 的继任者。最近泄露的据称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屏幕截图表明它的型号为 PGU110。该手机有望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提供动力,搭配 12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Oppo PGU110 型号现已出现在中国强制认证 (3C) 网站上。此外,一位著名的线人建议 Oppo Find N2 和翻盖式可折叠 Oppo Find N2 Flip 可能会在 12 月首次亮相。

根据TechGoing的报道,Oppo Find N2 已获得 3C 认证。据称该手机的清单表明它可能提供 66W 快速充电支持。此外,另一款Oppo款型号为PGT110的不幸的是,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

Tipster Digital Chat Station 在最近的一篇帖子中声称,Oppo Find N2 和 Oppo Find N2 Flip 可能会在 12 月中旬的 Oppo Inno Day 2022 活动中推出。

该公司在去年 12 月举行的 Inno Day 2021 活动中推出了Oppo Find N可折叠智能手机。Oppo 还在活动中 [揭开了] MariSilicon X 成像神经处理单元 (NPU) 的面纱。线人暗示该公司可能会在 2022 年创新日活动中展示新的成像技术。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Oppo Find N2 可能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12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提供支持。据说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它可以配备 MariSilicon X 成像 NPU。此外,它的相机设置可以夸耀哈苏的优化。Oppo Find N2 预计将在 Android 13 上运行,顶部是该公司的 ColorOS 13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