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即将在全球发布

导读 Honor 带着今年的第二款可折叠手机回来了。周三,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揭开了荣耀 Magic Vs 的神秘面纱,这是该公司首款面向中国本土以外

Honor 带着今年的第二款可折叠手机回来了。周三,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揭开了荣耀 Magic Vs 的神秘面纱,这是该公司首款面向中国本土以外国家的可折叠手机。

Honor Magic Vs 是一款书本式折叠手机,外观和感觉与三星 Galaxy Fold 4相似,但重量轻了几克。除了折叠屏外,Honor Magic Vs 还将您期望的 2022 年旗舰手机的所有规格打包到光滑的硬件中。它拥有强大的 Snapdragon 8 Gen Plus 1 处理器、5,000 mAh 大电池和 66 瓦快速充电。它还具有带 3 倍光学变焦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与其前身 Magic V 相比​​,最新增加的是包含了 Honor 称为 Magic Pen 的手写笔。

Magic Vs 现在可以在中国以 7,499 元人民币的价格预订,换算成大约 1,050 美元、880 英镑或 1,575 澳元。荣耀表示计划明年在英国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发布这款手机。

在今天推出 Honor 的 Magic Vs 之前,我有机会测试了几个小时的样品单元。Honor 强调软件和支持软件的功能,包括相机,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测试,所以我将专注于手机的硬件。

不用说,Magic Vs 的头条特色是可弯曲的显示屏。与 Galaxy Z Fold 4 一样,Magic Vs 有一个外壳屏幕和另一个内置屏幕,可扩展为平板电脑大小的显示屏。我发现这两款显示器都清晰、灵敏且明亮。(如此明亮以至于在自拍时屏幕可以充当灯或闪光灯的替代品。当您在黑暗中使用前置摄像头拍照时,屏幕会自动变亮。)没有明显的差距。还值得指出的是,由于其 21:9 的宽高比,这是一款在合上时又高又窄的手机。

Honor 说 Magic Vs 有无折痕显示屏,但恐怕事实并非如此。根据我的经验,折痕在白天从各个角度都可以很容易地在内部显示屏上看到,而且触摸起来也很明显。虽然这并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困扰,但折痕的存在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会成为一个交易破坏者。然而,这可能是目前书本式设计的权衡。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仍然有一个,尽管它不像过去那样引人注目。而华为Mate XS 2,采用环绕式单屏折叠手机设计,基本没有折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