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最值得购买的小型手机

导读 手机行业的感受非常明确:越大越好。虽然我们曾经认为三星的第一代 Galaxy Note 是 5 3 英寸的巨人,但如今的顶级手机几乎都在 6 英

手机行业的感受非常明确:越大越好。虽然我们曾经认为三星的第一代 Galaxy Note 是 5.3 英寸的巨人,但如今的顶级手机几乎都在 6 英寸或更大。Apple 的新款 iPhone 14 Pro 尺寸为 6.03 英寸,Pixel 7 Pro 为 6.7 英寸,而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 更进一步达到 6.8 英寸。

那些更大的显示器当然有它们的优势。顶级规格和一流的相机通常装在这些巨大的机身中,而屏幕的巨大尺寸使它们非常适合在移动中观看视频。但无法回避的事实是,尺寸的增加使手比大陆还小的人握持和使用起来更加麻烦。更不用说当你试图把一个塞进紧身牛仔裤的口袋时所造成的令人尴尬的隆起。

虽然更大的手机对那些真正喜欢看视频或在移动中玩手机游戏的人来说可能更好,但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更喜欢更容易单手打字的小手机。

虽然苹果今年没有发布 iPhone 14 Mini,基本上是在 Mini 系列的棺材上钉了钉子,但 iPhone 13 Mini 仍然直接从苹果官方发售。它的 5.4 英寸显示屏使其比 iPhone 14 系列中的任何一款都要小一些,实际上使其成为苹果制造的体积最小的手机。当然,iPhone SE 2022 的显示屏更小,但边缘有大边框,这使得整个手机略大。

起价为 599 美元,与 iPhone SE 相比,你需要多花钱才能获得更现代的设计,以及双后置摄像头系统,为标准视角增加了出色的超广角。遗憾的是,Apple 今年没有更新 Mini 系列,但尽管 iPhone 13 Mini 仍在由 Apple 正式销售,但它是目前最值得考虑的小型手机。Apple 的 iPhone SE 于 2022 年初推出,配备坚固的单摄像头、强大的 A15 仿生芯片和 5G 支持,显示屏尺寸仅为 4.7 英寸。与 iPhone 14 Pro Max 的巨大 6.69 英寸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尺寸差异。使用较旧的设计,它的大边框实际上意味着它在物理上比 iPhone 13 Mini 略大,尽管显示屏较小。

它是 Apple 生产的最便宜的 iPhone,售价 429 美元,但你将不得不牺牲一些功能,包括高端机型上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多摄像头阵列以及 Face ID 等功能。尽管如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不会破坏银行的坚固的日常小型电话,那么它就是您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