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似乎为 Navi 32 确认了 60 个计算单元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即将推出的 Radeon RX 7900 系列显卡的规格,但其他 RX 7000 系列 GPU 仍然是个谜。不过,我们开始很好地了解 RX 7

我们已经知道即将推出的 Radeon RX 7900 系列显卡的规格,但其他 RX 7000 系列 GPU 仍然是个谜。不过,我们开始很好地了解 RX 7800 将提供什么,因为在最近的 AMD 软件更新中发现的代码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Navi 32 GPU 的新细节。

正如Kepler所发现的那样,AMD 的 ROCm 软件的最新更新包含一个 Navi 32 的代码字符串,另一行代码显示该 GPU 将包含 60 个计算单元 (CU),这意味着它应该有 3,840 个流处理器 (SP)。Navi 32 GPU 有望为 Radeon RX 7800 系列显卡提供动力。

在代码中,我们还可以确认 Navi 33 GPU(RX 7600 系列/7700 移动版)的 CU 数为 32,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就工作组和流处理器数量而言,分别为 16 和 2,048。

AMD将于12月13日发布Radeon RX 7900系列显卡。我们不知道 AMD 何时会宣布或发布使用 Navi 32 和 33 GPU 的显卡,但在一个多月后的 CES 2023 上,我们很快就会听到更多关于它们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