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最好看的 Wear OS 智能手表已经发售

导读 想到这款智能手表才一个月前推出,我才刚刚完成评测,这真是太疯狂了,尤其是因为它已经在网络星期一发售了。是的 - 有一个该死的好销售(

想到这款智能手表才一个月前推出,我才刚刚完成评测,这真是太疯狂了,尤其是因为它已经在网络星期一发售了。是的 - 有一个该死的好销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新的 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 上,这款手表从最初的 299 美元打折至仅 199 美元。我不得不刷新页面几次以确保我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我在 10 月份回顾了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 ,结果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这款手表采用时尚的圆形设计,我真的无法称赞。它看起来很像 Fossil,但它通过几乎类似于新Pixel Watch的底盘简化了事情。我也喜欢新的旋转表冠设计,在浏览 Wear OS 3 时感觉超级棒。

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 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表,由于采用了 Snapdragon 处理器和大幅改进的 Wear OS 3 更新,它具有出色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

智能手表交易:百思买(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沃尔玛(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亚马逊(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三星(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戴尔(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这是一个 44 毫米的外壳,带有华丽、锐利的 1.28 英寸 OLED 显示屏。为手表供电的是Snapdragon Wear 4100+ ,它可以很好地运行Wear OS 3 。您将获得 1GB 的 RAM 和 8GB 的​​存储空间,足以容纳您可以从 YouTube Music 或 Spotify 下载的应用程序和离线播放列表。

还有很多健康和健身功能,手表可以自动跟踪某些锻炼,如跑步或步行。它可以手动记录其他锻炼,同时跟踪您的心率区和其他指标。还有很好的睡眠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