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还重申RTX 2060 和 2060 Super 已经停产

导读 据中国博半堂技术论坛上的传言,据报道,英伟达已决定逐步淘汰图灵显卡时代的一些最后残余。这意味着它已决定完全停产GeForce RTX 2060、

据中国博半堂技术论坛上的传言,据报道,英伟达已决定逐步淘汰图灵显卡时代的一些最后残余。这意味着它已决定“完全停产”GeForce RTX 2060、2060 Super 以及 GTX 1660 和 1660 Super。删除这些受欢迎的选项将在 Nvidia 的预算中留下相当大的空白,以提供中端产品,这是一个高容量的细分市场。

这是因为我们在基于图灵的显卡交易方式中看到了最后的喘息。亚马逊现在以 179 美元的价格出售 RTX 2060(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创历史新低。您还可以花 179 美元购买 Zotac GTX 1660(在新标签页中打开)Zotac GTX 1660Super 售价 1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但是为什么您会以相同或更高的价格购买那些速度较慢的卡?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来自供应链消息来源的传言,称 GeForce RTX 2060 和 RTX 2060 Super 即将停产。现在这似乎已经发生了,如果最新的谣言可信的话。

上面提到的所有 Nvidia Turing 显卡在美国的在线零售商处仍然有售,但一旦情况渗透到希望补充库存的零售商那里,这种情况可能会迅速改变。

关于库存和库存,消息人士还表示 GTX 1660/Super TU116 GPU 仍有“少量库存”。然而,Nvidia 还没有在 GTX1650 和 1630 TU117 GPU 上动刀子,论坛发帖人指出。这些继续供应给显卡制造商。

如果您查看我们的GPU 层次结构功能,您会看到,在所谓的图灵剔除之后,Nvidia 只剩下安培一代 GeForce RTX 3050 来解决一个重要且受欢迎的消费者群体。遗憾的是,对于 RTX 3050,它存在于价值和RTX 2060 卡的性能影子,即使去掉这个,它仍被 AMD 的 Radeon RX 6600 / XT 卡击败。

最近我们写了一篇关于AMD 的显卡如何在所有性能领域提供最佳价值的文章,除了最顶级的 halo 显卡。一些网络星期一价格调查显示最好的RTX 3050(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价格仍然与RX 6650 XT相当(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均在 $250–$270 范围内),但完全被RX 6600碾压(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售价 20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