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2060 售价 179 美元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预算适中的中档显卡,亚马逊上的这款华硕 RTX 2060 网络星期一特卖(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和我们可能看到的一样好。价格为 1

如果您正在寻找预算适中的中档显卡,亚马逊上的这款华硕 RTX 2060 网络星期一特卖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和我们可能看到的一样好。价格为 179 美元,低于之前的 279 美元,并且比 RTX 2060 的前最佳价格 219 美元高出 40 美元,这个价格可能会很快。请注意,您可能必须点击“其他卖家”才能获得此价格——它并不总是首选。

华硕 RTX 2060 Dual OC:亚马逊现价 179美元(原价 279 美元)

RTX 2060 的性能仍然始终优于更新的 RTX 3050,前提是您不超过其 6GB 显存。这是我们在 GPU 上见过的最低价格,也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 RTX 20 系列交易。

如果您查看我们的GPU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您会发现 RTX 2060 的性能比 RTX 3050 快几个百分点——这适用于光线追踪游戏和光栅化游戏。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具有 192 位内存接口和 336 GB/s 的带宽,而 3050 具有 128 位接口和 224 GB/s 的带宽。不过,

它在光栅化游戏中不如 AMD 的 RX 6600 快它确实在 DXR(DirectX 光线追踪)性能方面名列前茅。现在 RX 6600 189 美元的交易已经结束,这对于“预算”GPU 来说已经差不多了,而且它可以轻松击败 RX 6500 XT、GTX 1650 或 Arc A380 等显卡。

RTX 2060 最近的表现很有趣。在EVGA宣布退出GPU市场后,我们看到 RTX 2060 短时间内跌至 219 美元。从那以后,价格回升至 200 美元以上,但有一段时间RTX 2060 是 Nvidia GPU 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它现在可以再次证明这一点,因为它比 RTX 3050 低约 75 美元,它仍然表现出色,并且与 GTX 1660(GDDR5 非超级型号)的最低当前价格相匹配。

Turing 自 2018 年问世,RTX 2060最初于 2019 年初推出。四年后,我们通常预计供应早已消失,但过去两年的 GPU 短缺使其继续生产。随着加密货币挖掘(在 GPU 上)现在实际上暂时失效,这应该最终代表着古老的 TU106 GPU 和图灵架构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