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现在预计将于 2 月初推出 Galaxy S23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是移动市场的下一个重大发布,知情人士最初表示,该公司希望比往常更早推出该设备。过去,新的 Galaxy S

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是移动市场的下一个重大发布,知情人士最初表示,该公司希望比往常更早推出该设备。

过去,新的 Galaxy S 型号通常在 2 月发布,3 月开始销售。然而今年,据称韩国人计划采用更积极的时间表,将 Unpacked 赛事定于 1 月举行。

但根据一家韩国日报的报道,情况并非如此,因为三星仍希望在 2 月份推出新的 Galaxy S23。

虽然三星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1 月 5 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之前的 1 月初揭开设备的面纱是有意义的,但上述消息人士称,Unpacked 活动定于 2 月举行。

2 月的 Unpacked 活动

没有进一步的细节被分享,但时机是有道理的,特别是因为它与过去几年发布的 Galaxy S 公告保持一致。这也表明,毕竟三星不一定急于推出 Galaxy S23,尤其是在当今艰难的市场环境下。

然而,预计新型号仍会比它所取代的产品线更贵,这显然是由于材料成本上涨和通货膨胀加剧。另一方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因此预计价格至少会上涨 50 到 1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