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为 Apple Watch Ultra 推出 Oceanic+ App

导读 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的亮点是支持潜水,虽然该设备已经配备了 Depth 应用程序来提供基本规格,但毫无疑问,很多人都期待更高级的

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的亮点是支持潜水,虽然该设备已经配备了 Depth 应用程序来提供基本规格,但毫无疑问,很多人都期待更高级的功能。

这就是为什么 Apple 现在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推出所谓的 Oceanic+ 应用程序,从本质上使该设备更接近骰子计算机。

得益于新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获得大量详细信息,包括在潜水前派上用场的信息。

“在潜水计划器中,用户可以设置他们的水面时间、深度和气体,Oceanic+ 将计算他们的 No Deco(免减压)时间——一种用于确定潜水员在特定深度的时间限制的指标。该规划器还整合了潜水条件,包括潮汐、水温,甚至来自社区的最新信息,例如能见度和水流,”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解释道。

“潜水后,用户将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看到自动弹出的数据——包括 GPS 进入和退出位置,以及他们的潜水资料摘要。Oceanic+ iPhone 应用程序上的摘要提供了更多信息,包括入口和出口位置的地图,以及深度、温度上升率和免减压限制的图表。”

不用说,该应用程序还带有触觉反馈,以确保您在水下感受到通知,Apple 表示,即使穿着 7 毫米厚的潜水衣,整个应用程序也应该像魅力一样运作。

Oceanic+ 还附带 iPhone 上可用的配套应用程序,如果您对基本功能没有问题,则可以免费使用。然而,对于更高级的功能,包括减压跟踪、组织加载、位置规划器和无限日志容量,Apple 还提供每月 9.99 美元或每年 79.99 美元的订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