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 凭借 GeForce RTX 4080 超频 40% 的世界纪录

导读 Galax 已在 Twitter 上吹嘘新的超频世界纪录,这是使用其最新显卡之一实现的。Galax OC 团队将注意力转向了GeForce RTX 4080,并实

Galax 已在 Twitter 上吹嘘新的超频世界纪录,这是使用其最新显卡之一实现的。Galax OC 团队将注意力转向了GeForce RTX 4080,并实现了 3,615 MHz 的 GPU 时钟,据称比普通升压时钟快 40%。‘HOF’(名人堂)版卡并未用于此非凡壮举,因为此时没有此类 RTX 4080 SKU。相反,OC 团队使用了更“经济”的 Galax RTX 4080 Serious Gamer (SG) 1-Click OC 版。

令人遗憾的是,源帖子缺乏细节,只有与工厂和 Galax 预设的 1-Click OC 设置相比的世界纪录时钟速度。大约两周前,Galax 因其RTX 4090 HOF 以超过 3.8 GHz 的时钟在 HWBot 世界纪录表中横冲直撞而成为新闻。我们假设 GeForce RTX 4080 SG 受到相同水平的极端冷却(CPU 和 GPU 上的 LN2 罐),甚至可能 Rauf 和 OGS 的技能组合回归。

Galax 目前销售四款 GeForce RTX 4080 显卡:SG 和 Metal Master,两种 SKU 均提供普通版和 OC 版。Galax RTX 4080 SG 比 Metal Master 版本贵一点,这可能是因为其不寻常的冷却器设计。

库存的 GeForce RTX 4080 SG / OC 配备了一个重要的三风扇空气冷却器,到目前为止很普通,但它在排气口处有一个额外的 102 毫米风扇。它的营销材料似乎将额外的风扇描述为 1-Clip Booster 2.0。如果没有额外的风扇,该卡的厚度为 66 毫米,但它的添加可能会增加 20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