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 RTX 将在今年 12 月免费测试合适的 GPU

导读 英伟达宣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Portal RTX 将于今年 12 月 8 日在 Steam 上免费提供(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这是一个免费的 DLC,适

英伟达宣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Portal RTX 将于今年 12 月 8 日在 Steam 上免费提供(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这是一个免费的 DLC,适用于任何拥有兼容显卡并拥有原始物理益智游戏的人,该游戏于 2007 年发布。Portal RTX 使用光线追踪和Nvidia DLSS 3(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使游戏的视觉效果保持最新。跟随Quake 2 的 RTX 更新

的大金属足迹,它在 Steam 上也是免费的,Portal RTX 由 Nvidia 的 Lightspeed Studios 开发,作为最初与半条命 2 一起作为橙盒套装。新版本使用光线追踪进行全局照明、体积散射和阴影,并且纹理和模型已在比原始版本更高的分辨率下重新制作。

在游戏中,您将扮演 Chell,一名被困在 Aperture Science Enrichment Center 中的测试对象,配备了一把传送门枪,可以创建由虫洞连接的传送门,您和其他物体可以通过该传送门。它是 Narbacular Drop 的精神继承者,Narbacular Drop 是一款由 Valve Software 聘请的学生团队创建的游戏,而 Portal 在半条命宇宙中占据了一个模糊的位置,这要归功于它重新使用了半条命 2 的艺术资产来创造其朴素的风格试验室。

计算机 AI GlaDOS 引导玩家穿过迷宫般的房间,并提供蛋糕作为奖励,但很快就会发现并非一切都像看起来那样。这是一款短小精悍的游戏,赢得了 2008 年游戏开发者选择奖的年度最佳游戏和最佳游戏设计奖,这一概念在 2011 年的 Portal 2 中得到了充实,该游戏还增加了合作多人游戏。据说自 2013 年以来,一部改编电影在开发地狱中停滞不前,剧本已写好,但其他进展甚微。

“更新深受喜爱的游戏需要在应用新的前沿技术与保持游戏的原始精神之间取得平衡。Nvidia 的 Lightspeed Studios 在开发 Minecraft 和 Quake II 等著名游戏的 RTX 版本时获得的经验让 Valve 有信心委托我们将现代图形技术引入他们的传奇游戏,而 Nvidia RTX Remix 为我们提供了完成任务的完美工具, ”Lightspeed Studios 负责人约翰·斯皮策 (John Spitzer) 说。

升级后的游戏兼容所有光线追踪显卡(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Nvidia 推荐自己的 RTX 30 系列使用 DLSS 2 以获得可播放的帧率,而 40 系列的所有者则受益于DLSS 3(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及其帧生成技术。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游戏在 AMD 或Intel上的表现如何(在新标签页中打开)GPU,但未提及 RTX 20 系列 GPU 的事实表明处理成本将相当高。游戏 Steam 页面上的系统要求仅提及您的 GPU 需要支持 Vulkan 或 DirectX 12,以及这些 API 下的光线追踪。鉴于 Windows 10/11 的要求,我们怀疑该游戏将不兼容 Steam D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