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络周 15 大畅销特卖

导读 假期优惠持续整个星期,仍有大量惊人的技术交易。查看如果您错过了黑色星期五或网络星期一,仍然可以节省的一些费用。Jackery 太阳能发电

假期优惠持续整个星期,仍有大量惊人的技术交易。查看如果您错过了黑色星期五或网络星期一,仍然可以节省的一些费用。

Jackery 太阳能发电机 2000 Pro 2160Wh 容量配备 1X 太阳能电池板 SolarSaga 200W、3 x 2200W 交流电源插座和快速充电,非常适合家庭备用、紧急情况和户外露营。在结账时使用优惠券可节省 500 美元。

杰克里太阳能发电机

索尼 a9 无反光镜是一款广受欢迎的专业级无反光镜相机,非常适合捕捉运动和野生动物。使用随附的 24-70mm f/4 Vario-Tessar T* FE OSS 变焦镜头开始拍摄精彩照片。这款出色的无反光镜相机现价 5,196美元,立减 200 美元。

带 24-70mm 镜头的索尼 a9 无反光镜相机

三星 T7 Shield 2TB 坚固耐用的便携式 USB 3.2 外置 SSD 非常适合摄影师、内容创作者和游戏玩家。以惊人的149.99 美元以 50% 的折扣购买这款超级便携式硬盘。

三星 T7 Shield 便携式固态硬盘

同样, 三星 256GB USB 3.1 闪存驱动器(400MB/秒)售价 24.99 美元,降价 71%, 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优惠。该驱动器非常适合在计算机之间进行快速传输,或者以紧凑的方式扩展低端笔记本电脑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