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Zephyrus M16 游戏笔记本电脑获得 27% 的大折扣

导读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购物活动可能已经结束,但仍在市场上购买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讨价还价者应该保持警惕,因为即将到来的假期仍将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购物活动可能已经结束,但仍在市场上购买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讨价还价者应该保持警惕,因为即将到来的假期仍将带来许多抢手机器的显着销售和交易.这当然适用于外观漂亮的华硕 ROG Zephyrus M16,现已在一家知名美国零售商处大幅打折。

更具体地说,百思买目前以 1,199 美元的价格销售配备快速英特尔酷睿 i7-12700HAlder Lake 处理器和 16GB DDR5 内存的华硕 ROG Zephyrus M16,这比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低了 450 美元或 27%原价为 1,649 美元。此配置还配备了Nvidia GeForce RTX 3060dGPU 和 6GB GDDR6 VRAM 以及足够的 120 瓦 TGP。华硕 ROG Zephyrus M16 还配备明亮的 16:10 QH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刷新率为 165Hz。

我们尚未测试华硕 ROG Zephyrus M16 的 2022 型号,但潜在买家可能想查看我们对去年相当相似的前身的综合评测。如前所述,我们非常喜欢明亮且色彩准确的 16 英寸 IPS 显示屏,但我们也赞扬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端口选择、良好的维护选项和输入设备。以目前 1,199 美元的折扣价计算,华硕 ROG Zephyrus M16 可能不是最实惠的基于 RTX 3060 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但漂亮的显示屏和时尚的设计可能仍会说服一些正在寻找新笔记本电脑的买家价格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