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 Pro 设计渲染图 规格在 12 月 2 日发布前泄露

导读 iQOO 11系列将于 12 月 2 日首次亮相。该公司已确认在中国和马来西亚推出 iQOO 11 5G。iQOO11 Pro可能会与香草型号一起在中国推出

iQOO 11系列将于 12 月 2 日首次亮相。该公司已确认在中国和马来西亚推出 iQOO 11 5G。iQOO11 Pro可能会与香草型号一起在中国推出。iQOO 尚未像香草版本那样确认 Pro 型号的任何规格。然而,91Mobiles 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iQOO 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

该报告援引线人 Ishan Agarwal 的话说,还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规格和设计效果图。根据泄露的设计渲染图,可以肯定地说 iQOO 11 Pro 几乎与香草模型相似。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已知的iQOO 11 Pro 5G设计渲染图、规格和其他细节。

iQOO 11 Pro 5G: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iQOO 11 Pro 5G 将成为中国 11 系列产品中的佼佼者。这款高端手机在推出时将与小米 13 Pro 竞争。iQOO 11 Pro 看起来与香草模型非常相似,除了手机将采用曲面显示屏。91Mobiles 分享的设计渲染图显示,Pro 型号的前置摄像头采用居中对齐的打孔切口。

设备的音量键和电源按钮位于右边缘。在后面板上,有一个用于三摄像头设置的矩形外壳。与香草机型一样,11 Pro 5G 也将搭载 V2 芯片,这是 vivo 为改善弱光视频录制性能和人像模式拍摄而定制开发的 I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