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Galaxy Z Flip 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 拆箱就在这里出现

导读 三星近日与法国奢侈时尚品牌 Maison Margiela 合作,推出限量版 Galaxy Z Flip 4。该设备将于明天开始在部分市场发售,包括韩国、中

三星近日与法国奢侈时尚品牌 Maison Margiela 合作,推出限量版 Galaxy Z Flip 4。该设备将于明天开始在部分市场发售,包括韩国、中国和法国。在此之前,该公司发布了手机的拆箱视频。

在设计、规格和功能方面,Galaxy Z Flip 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 与 8 月推出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相同(评论)。但它受到法国品牌的启发进行了一些外观大修。大修从盒子本身开始。这款限量版手机采用方形白色包装盒,上面印有三星和 Maison Margiela 品牌标志。里面是另一个带有 Maison Margiela 设计元素的白色盒子。

内盒像手机本身一样展开。展开后,定制的 Galaxy Z Flip 4 就放在上面。该设备具有哑光白色后面板和银色金属框架。两个后面板的边框周围有半透明线条,描绘了手机的内部结构。底板上还有 Maison Margiela 标志性的数字编码环(圆圈 11)。这个编码环还可以作为启动电话时的计数器。屏幕从 1 数到 11,设备打开。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11 被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