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网络周三星最佳特卖

导读 网络星期一可能已经结束,但三星全站范围内的网络周促销活动依然强劲,其所有最受欢迎的技术和电器均有大幅折扣。寻找直接折扣?三星为您保

网络星期一可能已经结束,但三星全站范围内的网络周促销活动依然强劲,其所有最受欢迎的技术和电器均有大幅折扣。寻找直接折扣?三星为您保驾护航。您想以旧设备进行交易吗?三星提供的以旧换新信贷比您动摇的要多。无论您选择如何储蓄,如果您本周末没有完成假日购物,现在就是您的机会了。

您会在下面找到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商品。请记住,三星的一些交易涉及很多细则,因此我们将尝试以简单的方式分解每项报价,以便您确切了解自己的交易内容。

三星的网络周手机特卖

三星 Galaxy S22 Plus 128GB:立减 150 美元,以旧换新最高立减 500 美元

如果您还不知道,我们认为 Galaxy S22 Plus 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Android 手机,因此我们当然将其包含在此优惠列表中。前往三星,您将立即节省 150 美元。搭配最高 500 美元的以旧换新信用额度,您只需 349.99 美元即可获得这款标志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