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 以 530 美元的价格推出 DDR5-8000 C38 RAM

导读 G Skill 推出了市场上最快的零售DDR5内存套件。时钟频率为 DDR5-8000 的全新 Trident Z5 RGB 内存已准备好与市场上最好的 RAM竞争(

G.Skill 推出了市场上最快的零售DDR5内存套件。时钟频率为 DDR5-8000 的全新 Trident Z5 RGB 内存已准备好与市场上最好的 RAM竞争(并可能超越) 。

DDR5-8000 内存套件来自 G.Skill 的 Trident Z5 RGB 系列,提供磨砂黑 (F5-8000J3848H16GX2-TZ5RK) 和金属银 (F5-8000J3848H16GX2-TZ5RS) 装饰。它带有两个额定为 DDR5-8000 的 16GB DDR5 内存模块。G.Skill 将内存模块分档为 38-48-48-128 时序,需要 1.45V 才能达到宣传的数据速率。

Trident Z5 RGB DDR5-8000 不是您的普通内存套件,需要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和强大的 IMC(集成内存控制器)。此外,您还需要英特尔第 13 代Raptor Lake芯片之一,该芯片在集成内存控制器 (IMC) 强度方面优于 AMD 的Ryzen 7000系列。即使是最出色的 Ryzen 7000 样本也止步于 DDR5-6600。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的杀手级新电动汽车是负担得起的未售出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优惠 |搜索广告

G.Skill在华硕的 ROG Maximus Z790 Apex 上测试了配备旗舰Core i9-13900K的 Trident Z5 RGB DDR5-8000 内存套件,这是一款专门用于超频的主板。不幸的是,这是 G.Skill 为新的快速 DDR5-8000 内存套件验证的唯一主板。与大多数 DDR5 内存套件一样,Trident Z5 RGB DDR5-8000 支持 XMP 3.0。但是,除非您的处理器具有强大的 IMC,否则内存套件不太可能在不进行一些手动调整的情况下立即工作。

Trident Z5 RGB DDR5-8000 内存套件将于本月上市。Newegg 已上市金属银色版本,售价 529.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而哑光黑色版本售价 534.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两者都应该很快有货。不过,DDR5-8000 内存套件并不是 G.Skill 推出的最快的套件。内存供应商已经在空气冷却方面展示了DDR5-10000,因此在 G.Skill 将这些速度也带到零售业之前应该是一个问题,以赚取一笔不小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