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水下通信的树莓派 Pico LoRa 模块

导读 制造商和开发人员 Abdullah Yıldırım(也称为 Ronin)创建了一个定制的LoRa 模块,可与我们最喜欢的微控制器之一Raspberry Pi Pico

制造商和开发人员 Abdullah Yıldırım(也称为 Ronin)创建了一个定制的LoRa 模块,可与我们最喜欢的微控制器之一Raspberry Pi Pico配合使用。这个定制模块还与 Arduino 集成,并在 ESP8266 的帮助下引入 Wi-Fi 连接。

如果您不熟悉 LoRa(远程)设备,这是一种可用于各种应用的无线频率,包括水下通信。该项目中使用了两种不同的 LoRa 模块。Yıldırım 设计了一个使用 RFM95 LoRa 模块,另一个使用 RA-01 模块。Pico 与一个屏幕相连,以显示有关与另一个 LoRa 设置的通信状态的详细信息。

在演示视频中,Yıldırım 正在使用 Raspberry Pi Pico 测试系统。因为他没有使用 Pico W,所以它没有原生 Wi-Fi 功能。ESP8266 芯片提供了此功能,在这种情况下非常有用,因为该项目旨在与 Raspberry Pi Pico 以外的其他板一起使用。

洛杉矶:未售出的未使用过的笔记本电脑几乎被送走:查看价格

笔记本电脑特卖 | 搜索广告

定制 PCB 由 Yıldırım 从零开始设计,并通过PCBWay生产。Yıldırım 非常友善,可以将设计提供给任何有兴趣打印自己的人。它没有表面贴装组件,因此需要一些焊接才能脱离地面。它设计用于与 ESP8266EX 配合使用,并具有一系列电阻器、一个按钮等。项目页面上列出了所需组件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