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似乎获得认证 确认了两个规格细节

导读 OnePlus 11 刚刚通过蓝牙 SIG认证,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OnePlus CPH2451 出现在蓝牙 SIG 数据库中。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 OnePlus

OnePlus 11 刚刚通过蓝牙 SIG认证,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OnePlus CPH2451 出现在蓝牙 SIG 数据库中。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 OnePlus 11,但很有可能是。不过,这也有可能是“Nord”设备。

OnePlus 11 似乎已通过认证,其部分规格已得到确认

然而,我们可以从该认证中了解到,这款手机将提供蓝牙 5.3 支持。最重要的是,这里提到了 OxygenOS 13,这意味着将预装 Android 13。

这是我们在手机上实际预期的两个规格细节,所以这并不令人惊讶。OnePlus 11 并不是 OnePlus 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的唯一一款手机,但它肯定是最受瞩目的一款。

OnePlus 11 将是该公司在 2023 年上半年推出的唯一旗舰产品。OnePlus 不打算发布 OnePlus 11 Pro。事实上,OnePlus 11 将是一款没有“Pro”名称的“Pro”设备。它将成为 OnePlus 10 Pro 的直接继承者。

该手机将包括 Snapdragon 8 Gen 2 SoC,并支持 100W 充电

Snapdragon 8 Gen 2 SoC 将为 OnePlus 11 提供动力。该手机将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UFS 4.0 闪存。还提到了 6.7 英寸 QHD+ OLED 显示屏。该面板将是弯曲的,并将提供 1 到 120Hz 之间的自适应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