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Keep 双窗格视图将用于更多 Android 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

导读 Google Keep 双窗格视图于9 月开始在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上推出。但是,推出非常有限。然而,据9to5Google报道,现在该功能正在更广泛

Google Keep 双窗格视图于9 月开始在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上推出。但是,推出非常有限。然而,据9to5Google报道,现在该功能正在更广泛地推广到 Android 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

双窗格视图是 Keep 应用程序的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在屏幕左侧浏览 Keep 笔记,同时在右侧编辑内容”。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插件,给人一种同时拥有两个屏幕的感觉。使用平板电脑学习的学生会发现该功能非常有用。

双窗格视图也可能出现在 Google Keep 网站上

未来现在可以通过Google Keep应用程序的5.22.452.00.90 版获得。您可以检查 Play 商店以查看更新是否适用于您的设备。消息人士称,他们可以在 Galaxy Tab S8 上安装更新。它之前也曾在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 Chromebook 上被发现。

当然,您的设备应该满足某些条件才能接收该功能。根据 Google 的公告,“如果您的设备屏幕大于 840 dp 并且您在横向模式下使用 Google Keep 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双窗格。”大多数可折叠设备都有资格获得双窗格视图。

虽然双窗格视图刚刚推出到 Android 平板电脑和可滚动设备,但我们也希望在GoogleKeep 网站上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