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将在全球发售

导读 预计OPPO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其新的可折叠产品。OPPO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预计将在 12 月中旬推出,而且它们似乎都将在全球上

预计OPPO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其新的可折叠产品。OPPO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预计将在 12 月中旬推出,而且它们似乎都将在全球上市。

OPPO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似乎将在全球上市

此信息来自知名线人 Ice Universe。我们实际上想知道这是否会发生,因为OPPO Find N是中国独有的。事实证明,它是一款真正出色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因此很高兴看到其继任者在全球推出。

好吧,这似乎会发生。另一方面,OPPO Find N2 Flip 将成为该公司首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也就是说,这两款手机有望与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匹敌。

请注意,OPPO Find N 最终比 Galaxy Z Fold 4 小,这根本不是一件坏事。当你需要它时,它最终变成了一部紧凑型手机,当你展开它时,它变成了一台带有大显示屏的平板电脑。

OPPO Find N2 有望改进真正成功的设计

OPPO Find N2 有望紧随其后。当然,它会带来一些改进。第一代机型的折痕比三星的产品要小得多,并且采用零间隙设计。不过,它不具备防水防尘功能。

OPPO Find N2 有望在硬件部分有所改进,并且明显更轻。事实上,据传这款手机将成为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轻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