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 推出 SOHO H6L 和 Alucia H6L 薄型 CPU 冷却器

导读 Akasa推出适用于小型机箱的 SOHO H6L 和 Alucia H6L 薄型 CPU 冷却器 - 额定功率为 130W TDP,高度为 67 2mm。Akasa 还推出

Akasa推出适用于小型机箱的 SOHO H6L 和 Alucia H6L 薄型 CPU 冷却器 - 额定功率为 130W TDP,高度为 67.2mm。Akasa 还推出了 Alucia H6LS,它使用纤薄的 120 毫米冷却风扇,将高度进一步降低至仅 57.2 毫米。三款 CPU 冷却器均支持 AMD AM4 插槽以及 Intel LGA 115X 和 LGA 1200 插槽。散热器目前不支持英特尔第13代处理器,LGA 1700插槽。Akasa 没有透露他们是否计划在以后发布安装支架以支持 LGA 1700。Akasa SOHO H6L、Alucia H6L和Alucia H6LS使用相同的散热片,区别仅在于附带的散热风扇,其中SOHO H6L使用支持主板RGB同步技术的ARGB散热风扇。阅读下面的新闻稿。

新闻稿

Akasa 是主动式 CPU 冷却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最近生产了一款新型薄型 CPU 冷却器,能够驯服市场上一些最强大的 CPU。SOHO H6L 和 Alucia H6L 的额定 TDP 均为 130W,是高性能、小尺寸 PC 构建的完美选择。67.2 毫米

Akasa 的最新冷却器由优质散热器和六个热管组成,有助于分散处理器的热量。这样可以有效地传递热量;小巧而强大的冷却器可以处理高达 110W TDP CPU(例如 Intel i9 12900T 和 AMD 的 Ryzen 9 5900)。使用这些高性能冷却器完成您的 mini-ITX 或超薄 mini-ITX 主板构建!

兼容性对于 SOHO 和 Alucia H6L 冷却器来说不是问题,因为当前 LGA 1200、AM4 的每个包装内都包含安装套件。该机制易于安装,只需按照手册中的说明为每种插座类型设置冷却器即可。

SOHO H6L 随附的 SOHO AR 风扇具有标志性、极简主义、霓虹灯风格的 aRGB 环,拥有超过 1600 万种照明组合。aRGB 使用三针 5V 接头连接,使用所有主要 RGB 控制软件(如技嘉 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ASUS Aura Sync、ASRock Polychrome 和Razer Chroma )进行无缝控制. 如果主板不包含 aRGB 控制器,Akasa 也提供它们,这是对任何彩色构建的极好补充(例如,产品代码 AK-RLD-04)。

如果空间问题更严重,Akasa 还制造了 Alucia H6LS,其中包括纤薄版的 Alucia 风扇。这进一步降低了高度,从 67.2 毫米减少到 57 毫米,同时保持 110W 的高 TDP 额定值。Alucia H6LS 外形小巧,功能强大的冷却器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