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Gear 新增 27GR95QE-B 和 45GR95QE-B OLED 游戏显示器

导读 LG UltraGear新增两款 OLED 游戏显示器,27 英寸 27GR95QE-B 和 45 英寸 45GR95QE-B OLED 游戏显示器——均具有 240Hz 刷新率

LG UltraGear新增两款 OLED 游戏显示器,27 英寸 27GR95QE-B 和 45 英寸 45GR95QE-B OLED 游戏显示器——均具有 240Hz 刷新率和 0.03ms 响应时间。这两款新型号被认为更适合大多数具有更常见的 27 英寸游戏显示器外形和平面显示面板的游戏设置。另一方面,45 英寸的 LG UltraGear 45GR95QE-B 是该品牌最大的曲面 OLED 游戏显示器,具有 21:9 的超宽纵横比。这两款 OLED 游戏显示器都具有面向游戏的功能,包括支持 NVIDIA G-SYNC 和 AMD FreeSync Premium。这两款显示器的背面还带有 RGB 背光。

市场上的 LG UltraGear 27GR95QE-B 和 45GR95QE-B OLED 游戏显示器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比目前可用的超大 4K OLED 游戏显示器更多的显示选项。早些时候推出的大多数 OLED 游戏显示器都采用更大的外形尺寸,例如 47.5 英寸的 ROG PG48UQ 和 48 英寸的LG UltraGear 48GQ900和 AORUS FO48U。这些大型 OLED 游戏显示器具有 4K 分辨率,但在 120Hz 时刷新率较低,但 PG48UQ 的刷新率为 138Hz。此外,这些显示器的纵横比为 16:9。

LG UltraGear 27GR95QE-B 具有 QHD (2560 x 1440) 分辨率,而 45GR95QE-B 具有 WQHD (3440 x 1440) 分辨率。不过,这两款新显示器的突出特点是更快的 240Hz 刷新率和 0.03 的响应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