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对持续存在的 12VHPWR 适配器问题发表评论

导读 NVIDIA一直在积极调查人们对 GeForce RTX 4090 和现在的 GeForce RTX 4080 显卡中包含的 12VHPWR 适配器日益增长的担忧。在撰写

NVIDIA一直在积极调查人们对 GeForce RTX 4090 和现在的 GeForce RTX 4080 显卡中包含的 12VHPWR 适配器日益增长的担忧。在撰写本文时,一些不同品牌的 GeForce RTX 4090 显卡用户一直受到看似有缺陷或使用不当的 12VHPWR 适配器的困扰。这些适配器有熔化或着火的倾向。虽然对于这些问题的原因尚无定论,但 NVIDIA 指出了适配器熔化的可疑原因。

NVIDIA 评论可能的用户错误是导致 12VHPWR 适配器出现故障的主要原因。据说没有正确连接适配器是失败的主要原因。阅读 NVIDIA 在 NVIDIA 支持频道上发布的声明。

更新于 2022 年 11 月 18 日上午 10:00

电源连接器更新 – GeForce RTX 4090

我们正在积极调查报告。我们知道全球约有 50 个案例。

我们迄今为止的发现表明,一个常见问题是连接器未完全插入显卡。为帮助确保连接器稳固,我们建议先将电源加密狗插入显卡以确保其牢固均匀地插入,然后再将显卡插入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