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 Helio P22 SoC 和 4000mAh 电池的 Vivo Y02 在印度推出

导读 几天前, Vivo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Vivo Y02智能手机。该公司现已在印度市场悄然推出了 Vivo Y02。Vivo Y02 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面

几天前, Vivo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Vivo Y02智能手机。该公司现已在印度市场悄然推出了 Vivo Y02。Vivo Y02 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面向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它预装了 Android 12(Go 版)并提供大显示屏。Vivo 最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配备八核处理器和 5000mAh 电池。

Vivo Y02 提供 8MP 摄像头设置并采用平边设计。该智能手机使用 Type-C 端口并采用防指纹设计。Vivo 最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将采用 Redmi 10A、Realme C33 和 Moto e32s 等产品。让我们仔细看看官方列表中显示的印度 Vivo Y02 价格、规格和功能。

Vivo Y02:印度的价格和可用性

Vivo Y02 采用 3GB + 32GB 配置,售价为 8,999 卢比。它可以通过该国的 Vivo India 商店独家购买。

Vivo Y02:规格和功能

Vivo Y02 采用 IPS LCD 显示面板,具有 HD+(1600 × 720 像素)分辨率,尺寸为 6.5 英寸。它是一个 20:9 宽高比面板,具有水滴槽口。显示面板底部有一个巨大的下巴,但考虑到它是一款入门级手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最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在引擎盖下配备了八核处理器。Vivo 尚未透露确切的处理器细节,但之前的泄漏表明它可能由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提供动力。Helio P22 是一款相当古老的处理器,我们已经在小米红米 6、三星 Galaxy M01s 和诺基亚 2.4 等多款智能手机中看到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