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现在可在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上使用

导读 如果您对在卡塔尔举行的 2022 年 FIFA 世界杯感兴趣,您会很高兴得知 FIFA+现在可以在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上使用。这基本

如果您对在卡塔尔举行的 2022 年 FIFA 世界杯感兴趣,您会很高兴得知 FIFA+现在可以在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上使用。这基本上扩展了您观看世界杯的选项。

FIFA+ 现在可在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设备上使用

由于与海信产品 VIDAA OS 达成协议,谷歌能够为谷歌和安卓电视设备提供 FIFA+。澄清一下,VIDAA 拥有“优质体育内容”的访问权限。其中包括世界杯的官方应用程序 FIFA+。VIDAA是海信的子公司,海信是2022年世界杯的巨额赞助商。

话虽这么说,FIFA+ 只能通过 VIDAA 使用,但你现在可以在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设备上毫无问题地使用它。谷歌同意与海信达成协议以实现这一目标。

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所知,FIFA+ 是获得 2022 年世界杯比赛现场报道和录音的最佳地点之一。现在,谷歌签署的这笔交易并不那么令人惊讶。谷歌一直赞助美国的世界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