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10 Pro+ 5G 全球变体规格和设计在发布前泄露

导读 Realme 正准备在印度推出Realme 10 Pro系列。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12 月 8 日推出其新款中端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已于11 月在中国推出。

Realme 正准备在印度推出Realme 10 Pro系列。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12 月 8 日推出其新款中端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已于11 月在中国推出。Realme 10 Pro 和10 Pro+ 5G的印度版本预计将具有相同的规格。据传该公司将对全球版本进行一些修改,并将在欧洲和其他一些地区推出。

据说 Realme 10 Pro+ 5G 的全球版本与印度版本相比具有不同的处理器。让我们来看看realme 10 Pro系列全球版本的规格、功能和目前已知的其他细节。

realme 10 Pro系列全球变体将包装不同的硬件

Realme 10 Pro系列在印度推出后,有望在更多市场上市。全球市场的确切发布日期未知。一份 Mobile Octa报告揭示了这两款设备的设计和规格。据报道,排在首位的 10 Pro+ 5G 将搭载天玑 920 SoC。这与 Realme 9 Pro+ 5G 中的 SoC 相同。相比之下,印度版本预计将配备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SoC,与中国版本相同。

该设备将具有与中国版相同的显示屏和摄像头硬件。将有一个 6.7 英寸曲面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QHD+ 分辨率。该设备还将具有 20:9 的纵横比。16MP 前置摄像头的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切口。屏幕周围的边框很薄,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高达 93.65%,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