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5G现身工信部认证网站

导读 OnePlus 11 有望很快推出。即将面世的 OnePlus 旗舰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发布。OnePlus 尚未宣布该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

OnePlus 11 有望很快推出。即将面世的 OnePlus 旗舰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发布。OnePlus 尚未宣布该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同时,OnePlus 11很可能访问了工信部认证网站。工信部认证网站上的清单显示了即将推出的 OPPO 智能手机的型号,该智能手机可能作为 OnePlus 11 5G 推出。

该清单暗示即将在中国推出 OnePlus 11 5G。它还可能会在大约同一时间在印度和其他市场推出。工信部挂牌的OPPO智能手机型号为PHB110。这可能是 OnePlus 11 5G。这可能是这款手机首次出现在认证网站上。

虽然工信部的清单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但谣言工厂一直在积极努力地炮制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细节。最近的一系列泄密事件和谣言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旗舰智能手机的设计、官方图片甚至规格。

OnePlus 11 5G:你必须知道的

根据谣言,OnePlus 11 5G 将至少推出两种颜色——森林翡翠和火山黑。颜色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OnePlus 10 Pro 5G相同。

OnePlus 11 的官方图片也已泄露,其中揭示了其后面板设计。该设备的背面可能会结合使用哑光、磨砂和光面材料。绿色版本的后面板似乎采用磨砂处理,摄像头模块采用光面处理。与此同时,摄像头阵列采用标志性的黑色饰面。另一方面,火山黑变体似乎具有带光泽相机模块的纹理哑光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