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备受期待的 iOS 更新 SwiftKey

导读 适用于 iOS 的 SwiftKey 又回来了,微软推出了一年多来的第一次更新。如果您最近一直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能会猜到此次更新的内容。

适用于 iOS 的 SwiftKey 又回来了,微软推出了一年多来的第一次更新。如果您最近一直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能会猜到此次更新的内容。

首先,一些背景。

SwiftKey for iOS 目前是 iPhone 上的顶级键盘应用程序,尤其是在 Apple 键盘在功能方面落后的情况下。因此,当微软宣布将放弃 iOS 版 SwiftKey 时,许多人感到迷茫,因为在 iPhone 上打字突然变得更加困难。

这家软件巨头随后改变了决定,宣布适用于 iOS 的 SwiftKey 实际上会保留一段时间。该公司表达了其在 iPhone 上改进 SwiftKey 的长期承诺,今天,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首次更新终于获得批准。

最新版本的 SwiftKey 修复了导致无法登录帐户的错误。换句话说,您现在可以将所有数据存储在云端,这非常方便,尤其是在多个设备上使用 SwiftKey 时。

与此同时,从长远来看,用户期待 SwiftKey 有更多激动人心的改进。不久前,微软自己取笑了他们,但另一方面,该公司分享了关于其 SwiftKey 实际计划的零信息。

目前,许多人只是对微软终于解决了 iPhone 上的登录问题感到高​​兴。SwiftKey 仍然是 iOS 上最好的键盘应用程序,毫无疑问,微软对改进这款应用程序的承诺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 iPhone 用户收到的最好消息。

您可以在 App Store 上找到适用于 iOS 的最新版本的 Swif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