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舒尔 SM7B XLR 话筒立减 40 美元

导读 如果您收听过播客或观看过 Twitch 直播,您很可能已经看到或听到广播员使用 Shure SM7B XLR 话筒。对于许多流媒体设置来说,它是一个

如果您收听过播客或观看过 Twitch 直播,您很可能已经看到或听到广播员使用 Shure SM7B XLR 话筒。对于许多流媒体设置来说,它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并且是一种相当优质的产品,价格也很高,这就是为什么在可以节省开支时突出显示它总是很好的原因。舒尔 SM7B 在亚马逊的售价为 35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在 Camelizer 上查看时,它比通常的要价节省 40 美元。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不会让您倾家荡产的强大游戏笔记本电脑,那么这款采用 MSI Katana GF66 的交易可能适合您。凭借顶级英特尔酷睿 i9 12900H CPU 和 Nvidia 的 RTX 3070 Ti,这款笔记本电脑能够在非常高的设置下玩所有最新的游戏。您可以在沃尔玛以 1,249 美元的价格购买 MSI Katana GF66(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组装一台新电脑?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 AM5 平台,那么您可以在 Newegg 以 239 美元的价格购买最新的 AMD Ryzen 5 7600X(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使用促销代码DLCBZ647B时。查看我们对 Ryzen 5 7600X的评论(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了解更多信息。

舒尔 SM7B XLR Studio 麦克风:原价 399 美元,亚马逊现价 35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MSI Katana GF66 (12900H/3070 Ti):原价 1,899 美元,沃尔玛现价 1,24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AMD Ryzen 5 7600X:原价 299 美元,现在 Newegg 售价 239 美元,使用促销代码(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XPG 32GB Lancer RGB DDR5 (6000MHz):329 美元,现在 B&H 18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Razer Viper Ultimate:原价 149 美元,百思买现价 5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MSI Katana GF66 (12900H/3070 Ti):原价 1,899 美元,沃尔玛现价 1,249 美元

MSI Katana GF66 (12900H/3070 Ti):原价 1,899 美元,现在沃尔玛售价 1,249 美元

这比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大幅降价。GF66 配备 Intel Core i9 12900H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还配备 1TB SSD 和 16GB 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