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 HEPA 过滤器的 Shark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减价 300 美元

导读 这款Shark AV2501AE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今天真的很划算。它通常是 649 美元,但今天您可以以 34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使它降到了历史最

这款Shark AV2501AE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今天真的很划算。它通常是 649 美元,但今天您可以以 34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使它降到了历史最低价,而且是您不容错过的价格。

无袋、自动清空的底座可容纳长达 60 天的灰尘和碎屑,而真正的 HEPA 过滤可捕获和截留 99.97%* 的灰尘和过敏原(*低至 0.3 微米)。非常适合那些有过敏症的人,让所有被拾起的污垢和灰尘远离地板。

令人难以置信的吸力可吸走各种污垢和碎屑,在 UltraClean 模式下,地毯清洁效果提高 30%(与普通清洁模式相比,已在沙子和水平环上进行测试)。在 SharkClean 应用程序中选择 UltraClean 模式以针对特定房间、高流量区域或点进行多方位深度清洁覆盖。

强大的吸力与 Shark 的自清洁毛刷相结合,可多吸取 50% 的宠物毛发*,无需缠绕毛发(*在 UltraClean 模式下与 RV1100AE 相比)。LIDAR 技术可快速准确地绘制您家的地图,因此您可以在 SharkClean 应用程序中设置清洁区域和禁区。

AI 激光导航通过精确的逐行清洁确保整个家庭覆盖范围,同时检测并避开其路径中的物体——白天或晚上。使用 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通过您的声音设置清洁计划、启动按需清洁或激活 UltraClean 模式。

使用 UltraClean 模式针对特定房间、区域或点进行多方位深度清洁覆盖。通过 SharkClean 应用程序或语音控制,开始、停止、安排全屋清洁,或启用即时有针对性的清洁。捡起各种碎屑,在 UltraClean 模式下,地毯清洁效果提高 30%(与普通清洁模式相比,在沙子和水平环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