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下降 11%

导读 研究公司 Trendforce 发布了有关全球智能手机生产的最新报告,这是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智能手机行业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的产量出现了两

研究公司 Trendforce 发布了有关全球智能手机生产的最新报告,这是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智能手机行业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的产量出现了两位数的下降。该公司表示,智能手机公司在今年 7 月至 9 月期间共生产了 2.89 亿部智能手机。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11%。

供应商方面,三星以 6420 万台的总产量继续引领市场。尽管整个行业表现平平,但这家韩国公司在第三季度生产的智能手机数量超过了第二季度。不过,这是 3.9% 的小幅增长。Trendforce 表示,这是由于该公司保持保守的前景并在上一季度大幅缩减了产量。它可能会在第四季度出现环比 (QoQ) 下滑。

预计三星也将在年底的季度将其头把交椅让给苹果。这种情况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因为后者会在第四季度发布其最新的 iPhone 机型。Trendforce 预计三星的市场份额在第四季度将从 22.2% 下降到 20.2%,而苹果的市场份额可能从 17.6% 增长到 24.6%。这家 iPhone 制造商的增长也可能影响小米、Oppo 和 Vivo。虽然它们将分别保持在全球市场的第三、第四和第五位,但它们的份额可能会下降。

苹果可能会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动智能手机产量增长

据报道,苹果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生产了 5080 万部 iPhone。由于其市场份额预计在第四季度将大幅增加,因此您可以预期产量也会增加。而且增幅可能足以抵消其他品牌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