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络上查看您的环形摄像头

导读 Ring让您几乎可以从任何地方轻松关注您的家。只需打开网络浏览器,您就可以开始了。如果您不想一直拿着手机,或者不想让它占用您的智能显示

Ring让您几乎可以从任何地方轻松关注您的家。只需打开网络浏览器,您就可以开始了。如果您不想一直拿着手机,或者不想让它占用您的智能显示器或电视,这将非常方便。由于 Ring在 2022 年 1 月停止了桌面应用程序,因此这是最好的方法。

所以今天,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网络上查看您的 Ring 摄像头。

Ring 的网站与几乎所有 Ring 相机兼容。它还具有与应用程序相同的所有功能。这包括在您的桌面上向您发送通知。这在您工作期间非常有用,不能使用您的手机,但仍想留意您的家。

如何在网络上查看您的环形摄像头

现在,登录到您的 Ring 帐户。

接下来,如果您有权访问多个住宅或位置,请选择您要查看的住宅。

从这里,你会看到那个房子里的摄像头。只需单击其中任何一个即可开始查看相机。

就是这样。这就是您从网络上查看 Ring 相机的方式。不使用应用程序。

如何在网络上查看历史记录

登录 Ring 网站后,点击顶部的“活动”选项卡。

从这里,您将看到您帐户中摄像机的所有最新历史记录。您还可以通过相机对其进行过滤,这样您就可以更轻松地找到所需内容。

然后只需单击您要观看的剪辑,就可以了。

如何删除网络上的视频

您可以删除网络上的单个视频,也可以删除多个视频。这是你如何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