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X RX 7900 XTX 以超过 MSRP 100 美元的价格在亚马逊上短暂亮相

导读 AMD 即将推出的 Radeon RX 7900 系列 显卡将于 12 月 13 日上市,这主要已成为一个代名词,因为 AMD 或其合作伙伴从未提及的非

AMD 即将推出的 Radeon RX 7900 系列 显卡将于 12 月 13 日上市,这主要已成为一个代名词,因为 AMD 或其合作伙伴从未提及的非官方信息的传播。然而,XFX 最后还是有一些东西可以提供,这是定制设计的——Merc 310(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亚马逊的 Radeon RX 7900 XT 和 Radeon RX 7900 XTX 主板( @momomo_us 注意到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这些清单不再可用,但这两种产品的价格似乎都很高。

现在,对于 XFX Merc 310,我们有两款售价分别为 979 美元和 1,099 美元的显卡。它们比 AMD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贵。不好吗?不完全是,有些显卡更贵,但有一群人购买。

XFX 的显卡确实是基于 RDNA 3 架构的 AMD Radeon RX 7900 系列的定制设计。它们分别采用 XTX 和 XT 配置的 AMD Navi 31 图形处理器以及 24GB 和 20GB 高速 GDDR6 内存。虽然我们自己的 Jarred Walton 尚未测试这些显卡,但空气中的某些东西告诉我们,我们确实即将欣赏一些可用的最佳 显卡 (好吧,几周后)。

XFX 的背景很少,但令人惊讶的是,这家公司不提供任何基于 RDNA 3 的参考高级显卡。同时,由于我们是 Tom's Hardware 的性能 PC 爱好者,我们期待 基于带有 Navi 31 GPU 的 RDNA 3 标志的定制显卡。

我们已经看到有 报道 称,Sapphire、PowerColor 和 XFX 将在第一天(即 RDNA 3 架构的 12 月 13 日)提供定制的高端 Radeon RX 7900 系列产品,但这些报道还必须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