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升级到 iPhone 14 吗

导读 Apple 的iPhone 14、iPhone 14 Plus和iPhone 14 Pro 手机 已经上市几个月了。如果您在野外见过一个,您可能想知道:我应该升级吗?

Apple 的iPhone 14、iPhone 14 Plus和iPhone 14 Pro 手机 已经上市几个月了。如果您在野外见过一个,您可能想知道:我应该升级吗?最重要的是,答案取决于您目前拥有的手机。如果你有像iPhone 13或 12这样的最新型号 ,你应该等待。但是,如果您的手机较旧,则有必要弄清楚跳到较新的 iPhone 会带来多少收益。

售价 799 美元(849 英镑,1,399 澳元)的 iPhone 14 带来了适度的改进,但并没有改变游戏规则。这些变化包括相机的细节改进、车祸检测和对基于卫星的紧急消息的支持。(希望你永远不会遇到需要使用后两者的情况。) iPhone 14 还采用了新的内部设计,内部组件更容易接触,比以前的机型更容易维修。iFixit是一个拆解科技产品并评估它们的维修难易程度的网站,称它为“多年来最容易维修的 iPhone”。如果你想要更大尺寸的这些功能,iPhone 14 Plus 正是这款,起价 100 美元,售价 899 美元。

看这个: iPhone 14 评测: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次不错的升级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升级更为戏剧化,但你仍然不需要升级,除非你能获得一笔不错的以旧换新交易。Apple 为 Pro 系列保留了最有趣的新功能,包括取代刘海屏的 Dynamic Island 、新的 A16 仿生处理器和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

重要的是要记住,你不必购买 iPhone 14 就能获得比早期 iPhone 更先进的相机、电池和性能。

如果您仍然想要更多的存储空间、更快的性能和改进的相机,那么最近打折的 699 美元 iPhone 13 或更小的 599 美元 13 Mini 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如果您使用的手机已经使用了三年或更长时间。如果你想要更小的 Mini和它的 5.4 英寸屏幕,它也是唯一的选择,因为 iPhone 14 系列取消了这个尺寸,取而代之的是售价 899 美元、配备 6.7 英寸屏幕的新款 iPhone 14 Plus。

购买决定总是会因预算、您的手机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您的个人需求而有所不同,因此没有适合所有人的简单答案。但以下是 iPhone 14 系列与前几代 iPhone 之间的最大差异,可帮助您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