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8x 是 Oppo A58 的精简版 提供 13MP 摄像头设置

导读 Oppo 上个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Oppo A58 5G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在其国内市场推出了另一款A系列智能手机——Oppo A58x。最新的 Oppo

Oppo 上个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Oppo A58 5G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在其国内市场推出了另一款A系列智能手机——Oppo A58x。最新的 Oppo A58x 是 Oppo A58 的精简版,并提供 13MP 摄像头设置。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ppo A58 配备了一个 50MP 主摄像头。

Oppo A58x 的其余规格与 Oppo A58 相同。Oppo A58x 提供 90Hz 刷新率显示屏和 5000mAh 电池。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 和 6GB RAM 提供支持。让我们仔细看看 Oppo A58 5G 的价格、规格和功能。

Oppo A58x:价格和可用性

Oppo A58x 采用 6GB + 128GB 配置,售价为 1200 元人民币(约合 14,300 卢比)。该智能手机已经可以在中国购买。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在印度或全球可用性的消息。

Oppo A58x:规格和功能

全新的 A58x 拥有 6.56 英寸 LCD 显示屏,具有 HD+(1612 × 720 像素)分辨率、269ppi 像素密度、90Hz 刷新率和 600nits 峰值亮度。显示面板在水滴槽内为前置自拍器留出空间,并配有熊猫一号/彩虹一号保护玻璃。

在引擎盖下,最新的 A 系列智能手机配备八核联发科 Dimensity 700 处理器和集成的 Mali G57 GPU。这是为 Redmi 11 Prime 5G、Lava Blaze 5G 和三星 Galaxy M13 5G 等多款中端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同一处理器。它配备 6GB LPDDR4X RAM 和 128GB UFS 2.2 存储。智能手机启动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1。

全新的 Oppo A58x 提供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具有 f/2.2 光圈和 81° 视野的 13MP 主射手。它配备了一个 2MP 人像传感器,具有 f/2.4 光圈和 89° 视野。该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具有 77° 的自拍和视频通话视野。

最新的 A 系列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单元。Oppo 尚未透露智能手机的充电功能。但是,GizmoChina的一份报告称它支持 10W 快速充电。它依靠 Type-C 端口进行充电和数据传输。在安全方面,它提供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智能手机还提供 3.5 毫米音频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