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发布日期泄露

导读 OnePlus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OnePlus 11 。该公司正在庆祝其在中国、印度和其他市场成立 9 周年。现在,

OnePlus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OnePlus 11 。该公司正在庆祝其在中国、印度和其他市场成立 9 周年。现在,微博上的新消息表明 OnePlus 11 将在 12 月 17 日的 OnePlus 9 周年庆典期间发布。

OnePlus 11 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该公司尚未确认有关 OnePlus 11 在任何市场的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此外,考虑到距离 12 月 17 日只有几天时间,而且该公司根本没有开始分享任何预告片,泄露的发布日期似乎很粗略。

几周前泄露了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旗舰产品的渲染图。泄露的渲染图显示,OnePlus 11 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森林翡翠和火山黑。OnePlus 旗舰产品将配备带角打孔凹口的曲面显示面板。该设备的后面板将配备带有哈苏品牌标志的圆形摄像头模块。让我们仔细看看 OnePlus 11 的规格和功能。

OnePlus 11:规格和功能

OnePlus 11 的规格在几周前泄露。即将面世的 OnePlus 智能手机将配备弧形显示面板和角落打孔槽口。据说该智能手机配备 6.7 英寸 LTPO AMOLED 显示面板,具有 Quad HD+(3216 × 1440 像素)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

OnePlus 旗舰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Snapdragon 8 Gen 2 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制造,并配备集成的 Adreno 740 GPU。Snapdragon 8 Gen 2 使用基于 Cortex X3 内核的 Kryo Prime 内核(主频为 3.2GHz)。该智能手机有望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4.0 存储配置。即将面世的 OnePlus 11 将预装该公司专有的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