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时间线在最后的边疆免费玩

导读 从我 11 岁起,我就想加入星际舰队。对我来说不幸的是,星际迷航不是真实的。即便如此,星际舰队也不会在下一个世纪内成立。对我来说幸运

从我 11 岁起,我就想加入星际舰队。对我来说不幸的是,星际迷航不是真实的。即便如此,星际舰队也不会在下一个世纪内成立。对我来说幸运的是,星际迷航时间线存在。这个奇妙的游戏让我穿上我的虚拟船长制服,每天探索最后的边界。

我不是一个游戏玩家。你可以称我为休闲玩家。我不会在我的 PlayStation 4 上计时,也不会加入奖杯联赛。对某些人来说,我也不会被视为硬核 Trekkie。我从来没有拥有过真正的星际舰队制服,也没有为会议盛装打扮过(事实上,我一生只去过两次骗局)。虽然,我脑子里有一本几乎完整的星际迷航百科全书,但这就是我看节目的程度。

然而,当Star Trek Timelines在 2016 年推出时,我立刻就被吸引住了。我不是故意的,但我仍然每天都玩它。这款游戏的某些东西是如此引人入胜且难以描述。大约七年前,当该应用程序首次问世时,它比现在要基础得多。老实说,考虑到游戏已经变得如此广泛,我不知道如果我刚刚开始,我现在是否可以进入它。因此,考虑到有多少事情要做,这对初学者来说可能有点吓人。

该游戏的模式可能会让一些游戏玩家望而却步。它可以通过微交易和现金购买免费玩。在某些情况下,它本质上是双赢的。然而,如果你像我一样长期参与其中,那么获胜并不是重点。坦率地说,“获胜”是您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为自己定义的术语。对于我的钱(而且我确实为此付出了代价),这是最好的星际迷航游戏,适合长期热爱该系列的粉丝。

前提:宇宙正在碰撞召集

你的船员:收集你最喜欢的星际迷航角色

的所有版本任务:有很多事情要做

任务:让我失望,斯科蒂

太空战:红色警报!所有的手到战斗站!

派系任务:送你的船员离开

航海:探索银河

护手:你能打败像你一样痴迷的星际迷航吗?

战斗竞技场:是的,更多太空战斗

活动:每周都有一个新的星际迷航

故事舰队:寻找朋友并加入小队

免费游戏:房间里的大象

最后的想法:加入我的最后边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