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 Windows 10 上的任务栏可能会损坏

导读 微软已经确认了 Windows 10 中的另一个故障,而这一次,罪魁祸首正是该公司在星期二补丁中发布的更新。换句话说,在 9 月及之后安装

微软已经确认了 Windows 10 中的另一个故障,而这一次,罪魁祸首正是该公司在星期二补丁中发布的更新。

换句话说,在 9 月及之后安装 Windows 10 累积更新版本的用户最终可能会注意到任务栏元素闪烁,最终导致设备不稳定。

在 Microsoft Health 仪表板上的一篇帖子中,该公司表示天气或新闻和兴趣小部件最终可能会闪烁,在最坏的情况下,不仅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而且任务栏都可能完全停止响应。

安装这些更新后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Windows 任务栏上的天气或新闻和兴趣小部件或图标闪烁

Windows 任务栏停止响应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停止响应

出现问题时,如果 Microsoft Word 或 Excel 等应用程序处于打开状态,它们可能会停止响应

微软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简单的设备重启可能会使事情恢复正常,但这只是运气问题,在某些情况下,修复只能暂时可用。

好消息是,微软已经设法通过已知问题回滚系统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意味着用户暂时不需要自己做任何事情。

“此问题已使用已知问题回滚 (KIR) 解决。KIR 适用于大多数消费者(家庭)和非托管设备,无需任何手动操作。请注意,解决方案最多可能需要 24 小时才能自动传播到这些设备。重新启动您的 Windows 设备可能有助于解决方案更快地应用于您的设备,”该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