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计划在 2023 年推出几款大型产品

导读 Tecno 最近在本月初于沙特阿拉伯举行的超越非凡活动中推出了 Tecno Phantom X2 系列高端智能手机。它还在印度推出了标准的 Tecno Ph

Tecno 最近在本月初于沙特阿拉伯举行的“超越非凡”活动中推出了 Tecno Phantom X2 系列高端智能手机。它还在印度推出了标准的 Tecno Phantom X2。据报道,Tecno India 首席执行官 Arijeet Talapatra 现在透露了该公司在 2023 年扩大产品阵容的计划。它希望通过在印度推出智能手表和 TWS 耳机来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据报道,Tecno 还计划在 2023 年推出几款大型产品。

Talapatra 在接受BGR India采访时深入探讨了 Tecno 的 2023 年计划。Tecno Phantom X2目前定于 1 月 9 日在印度上市销售。展望未来,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为该国带来比Phantom X2 Pro更多的高端智能手机。

“到 2023 年底,印度将完全实现 5G。因此,一旦印度成为 5G,我们就需要拥有完整的 5G 产品组合,”据报道,Talapatra 在接受采访时说。展望未来,据说Tecno的目标是印度的超高端、高端和中端市场。报告指出,还将推出价格在 10,000 卢比到 15,000 卢比之间的 5G 智能手机。不过,据报道,该公司目前没有任何计划推出价格低于 10,000 卢比的 5G 智能手机。

他预计 5G 过渡将在印度迅速发生。到 2023 年年中,在卢比。13,000 至卢比。2万不等“消费者不会买4G手机”。如前所述,据称 Tecno 热衷于通过推出智能手表和 TWS 耳塞来创建自己的生态系统。Talapatra 还表示已确认智能手表的工作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