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11 美元的价格使用 100 美元的 Restaurant.com 代金券在预算内用餐

导读 离圣诞节只有几天了,所以如果您一直等到现在才完成节日礼物搜寻,您可能不得不接受电子礼品卡等免运费商品。这并不是说代金券没有个性。根

离圣诞节只有几天了,所以如果您一直等到现在才完成节日礼物搜寻,您可能不得不接受电子礼品卡等免运费商品。这并不是说代金券没有个性。根据收礼人的需要或爱好挑选合适的数字礼物仍然可以说明您在购物时花了不少心思。

但是,如果您仍然不知道该买什么,就很难对食物说不。直到 12 月 30 日,100 美元 Restaurant.com 电子礼品卡仅售 11 美元, 网络上最优惠的价格。对于家庭、美食家或任何在当地寻找烹饪灵感的人来说,这是一份极好的礼物。以这个价格,您可能想为自己领取一张代金券。

Restaurant.com 为用餐者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来发现新的小酒馆或享受熟悉的美食。该平台列出了来自所有 50 个州的 62,000 多家餐馆的超过 500,000 个每日折扣。每个月都会添加数以千计的新交易,以保持您的选择和口味猜测。另外,您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所以你可以带你的姻亲去当地的餐馆,用全国连锁店的外卖来举办派对,或者叫外卖快餐。

要使用您的积分,请访问Restaurant.com并通过桌面浏览器兑换您的代码。然后,输入您的邮政编码以查看您所在地区的参与餐厅,其中可能包括 Dickey's Barbecue Pit、Edible Arrangements、House of Blues 和 IHOP。一旦您找到值得申请的优惠,请前往该地点并在用餐时出示您的证书。

如果您不确定要兑换哪个证书,可以参考 Restaurant.com 的已验证晚餐评级和评论计划。您会找到来自访问过您想要查看的餐厅的实际用户的反馈。这张代金券也从我们的客户那里获得了 4.5 分(满分五分)。Leonard K. 分享道:“我们喜欢探索不同的餐厅,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由于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我想我们会在这个场合使用电子礼品卡。”

通过 Restaurant.com 探索超过 62,000 家餐厅的数千项优惠。你可以购买一个100 美元 Restaurant.com 电子礼品卡仅需 11 美元直到 12 月 30 日——不需要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