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2 更新带来堆问题

导读 Apple无疑是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之一。但是,它有其正在处理的问题的公平份额。iOS系统对于用惯了的人来说还是相当流畅的。尽管如此,与其他

Apple无疑是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之一。但是,它有其正在处理的问题的公平份额。iOS系统对于用惯了的人来说还是相当流畅的。尽管如此,与其他系统一样,iOS 也必须处理错误和其他问题。Apple 在最近发布的iOS 16.2 更新中引入了更可靠、更高效的全新“家庭”应用。然而,一些用户在升级过程中出现了设备卡住或丢失的情况。苹果公司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很快推出一个新补丁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向媒体发表的声明中,Apple 声称已了解这些问题并正在努力解决问题。其报告摘录如下

“我们承认存在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影响用户在 Home 应用程序中的共享能力。我们将尽快推出修复程序。与此同时,我们暂时取消了升级到新主控架构的选项。已经升级的用户不受影响”。

升级后,有几个关于这个问题的报告。一些投诉是

HomeKit 设备卡在“正在更新”或“正在配置”状态;

设备完全丢失;

与其他用户共享主页的邀请失败;

HomeKit 安全视频录制不工作,等等。

新版 Home 架构中的远程访问、家庭共享、通知、自动化、“HomeKit 安全视频”和“自适应照明”等功能都需要 HomePod 等家庭中枢。新的“家庭”架构不支持使用 iPad 作为家庭中枢。您可以继续使用 iPad 上的家庭应用来连接和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任何未运行最新版本软件的连接设备在更新之前将无法访问升级后的家庭。

Apple iOS 16.2 用户升级 HomeKit 时卡住

在 iOS 16.2 更新中,苹果升级了 Apple Home 的底层架构。苹果官方也表示,这可以提升 HomeKit 的性能。不过升级过程并不顺利,部分HomeKit用户反映升级后设备卡死。符合条件的设备升级到 iOS 16.2、iPadOS 16.2、macOS Ventura 13.1、watchOS 9.2 或 tvOS 16.2 后,用户可以使用新的 Apple Home 架构。如果你有多位家庭成员使用Apple Home,他们都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否则你将无法控制你的智能家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