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笔交易将 Pixel 6a 降到了今年的最低价

导读 当我们进入假期周​​末时,我们看到来自不同零售商的各种商品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我们还看到一些旧优惠又回来了,让消费者又一次有机会挑选

当我们进入假期周​​末时,我们看到来自不同零售商的各种商品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我们还看到一些旧优惠又回来了,让消费者又一次有机会挑选过去几个月的一些最佳优惠。谷歌 Pixel 6a是500 美元以下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现在它又回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零售价降低了 150 美元,在限定时间内降至仅 300 美元。

Pixel 6a 的设计让你爱不释手,许多设计灵感来自 Pixel 6 和 Pixel 6 Pro。Pixel 6 由配备 6GB RAM 的 Google Tensor 处理器提供支持。它还具有 6.1 英寸 OLED 屏幕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就其摄像头而言,后置一对 12MP 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

虽然它确实随 Android 12 一起发布,但很快就更新到了Android 13。这可能是拥有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的最佳理由之一,因为无论规格如何,只要受支持,它都会首先收到最新更新。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智能手机,提供了谷歌必须提供的最好的软件,硬件也相当不错。

当然,以其完整的零售价可能会有更好的选择,但当它达到 300 美元时,真的没有太多可以与之匹敌的了。因此,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升级旧手机,请尽可能抓住它,并且一定要在使用时拿起保护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