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smart T7 在紧凑和流线型的包装中提供出色的声音和疯狂的功能

导读 出色的蓝牙扬声器包含什么?它必须提供覆盖广泛频率范围的高质量、平衡的声音。但这不仅仅是声音,一个好的蓝牙音箱还必须方便易用,它需要

出色的蓝牙扬声器包含什么?它必须提供覆盖广泛频率范围的高质量、平衡的声音。但这不仅仅是声音,一个好的蓝牙音箱还必须方便易用,它需要很好的电池寿命,这样你就不会被拴在墙上,而且它必须足够耐用,可以承受磨损和经常使用的撕裂。

今天,我们来看看 Tronsmart T7,这是一款能够做到这一切的紧凑型蓝牙扬声器。也许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极具吸引力。

如果您随身携带便携式扬声器,它最好看起来不错。幸运的是,Tronsmart T7 看起来很棒!T7 采用现代、简约和实用的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时尚的设计师热水瓶,而不是一件科技产品。该装置的顶部装饰有一个大音量旋钮和一个 RGB 环,具有四种不同的照明模式,可以随着您的音乐节奏点亮!

Tronsmart T7 的形状像一个垂直的圆柱体,高约 8.5 英寸,直径约 3 英寸,重量不到 2 磅。T7 配有内置挂绳,您可以将它系在您的包上,然后忘记它。换句话说,Tronsmart 看起来不错,几乎可以与任何东西融为一体,而且无论走到哪里都很容易随身携带。

施工和建造质量:坚固

Tronsmart T7 做工非常精良。当我拿起它时,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它的坚固感。由于它的重量不到 2 磅,因此重量恰到好处。感觉很高级又不太难携带。

材料的选择也很棒。该设备的大部分都覆盖着看似优质的编织尼龙面料,不仅给人一种优质的感觉,而且还可以帮助您牢牢抓住设备。独占整个顶部表面的音量旋钮也有很好的手感,每个音量步骤都有令人愉快的触觉咔嗒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