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FE 可能配备 Exynos 2200 SoC 或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导读 据信三星 Galaxy S22 FE 已经死亡。过去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被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取消,将芯片重新分配给 Galaxy S22 Ultra。但是

据信三星 Galaxy S22 FE 已经死亡。过去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被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取消,将芯片重新分配给 Galaxy S22 Ultra。但是,现在有几位爆料者声称 Galaxy S22 FE 可能仍在开发中。在 2 月份推出 Galaxy S23 系列之后,三星可能正准备推出这款智能手机。此外,这款智能手机有望配备三星 ISOCEL HM6 108 兆像素主摄像头。

爆料者 (@OreXda)暗示Galaxy S22 FE 可能会与 Galaxy Buds 2 Live 一同推出。这可能是最后一款获得 Fan Edition 变体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机。Tipster Dohyun Kim (@dohyun854) 也暗示Galaxy S23 FE 版本可能永远不会面世。

三星尚未正式确认这款智能手机的存在。然而,爆料人 RGcloudS暗示Galaxy S22 FE 可能会在第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之后亮相。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会与 Galaxy Tab S8 FE 和 Galaxy Tab S9 系列一起推出这款智能手机。

三星可能会在 2023 年第三季度举办第二届 Galaxy Unpacked 活动。RGcloudS 还声称 Galaxy S22 FE 将取代 Galaxy A74。最近的一份报告暗示 Galaxy A74 可能不会在 2023 年到货。此外,传闻中的 Fan Edition 手机的价格预计与Galaxy A73相同,后者的价格为卢比。在印度推出时为 4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