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显示屏可能比最初预期的要暗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随着高端智能手机发布日期的临近,与三星 Galaxy S23 相关的泄漏事件的频率猛增。基准测试网站和认证机构(如Geekbench

正如预期的那样,随着高端智能手机发布日期的临近,与三星 Galaxy S23 相关的泄漏事件的频率猛增。基准测试网站和认证机构(如Geekbench/TENAA)已经揭示了许多关键规格。但是,关于其显示规格似乎存在一些相互矛盾的信息。

来自 Twitter泄密者 Ahmed Qwaider的新消息称,Galaxy S23 Ultra 显示屏的最大亮度将达到 1,750 尼特。这明显低于早期泄漏引用的 2,200 尼特数字。智能手机在技术上仍有可能达到这个数字,但它可能只能在较低的 APL(平均图像水平)百分比下实现。然而,它几乎肯定会输给iPhone 14 Pro,以吹嘘智能手机上最亮的显示屏。

Ahmed 补充说,尽管 Galaxy S22 Ultra 的亮度看似与Galaxy S22 Ultra相同,但 Galaxy S23 Ultra 的显示屏将提高阳光直射下的可见度和色彩准确度。推特泄密者RGCloudS插话说,这两款旗舰的 OLED 材料不同,1,750 尼特的数字仅适用于 HDR 8 亮度,暗示 HDR10+ 内容的数字可能更高。其他 Galaxy S23 Ultra 显示屏规格包括 6.8 英寸 1440p AMOLED 面板,动态刷新率为 120 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