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 5G 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Beta 更新宣布面向印度用户

导读 Realme 正在为印度的 Realme 9 5G 智能手机推出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 0 beta 更新。据报道,最新的更新正在试用中

Realme 正在为印度的 Realme 9 5G 智能手机推出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beta 更新。据报道,最新的更新正在试用中,因此只有选定的用户才能使用它。realme UI 4.0 稳定版即将上线。Realme 9 5G 智能手机于今年 3 月初在印度推出,搭载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15000的价格区间。

根据 Realme 在其社区页面上分享的帖子,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Beta 更新现已可用于 Realme 9 5G。该更新随附了最新版本的谷歌 Android 操作系统,并包含多项新功能。测试版更新将带来新的设计主题、自定义功能(包括鲜艳的主题颜色)、优化的任务管理工具以及增强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Realme 9 5G的试用版 Android 13 更新仅适用于特定用户。愿意首次测试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测试版的用户将需要申请测试程序。Realme UI 4.0试用更新现已开放申请。在申请realme 9 5G Android 13 beta更新之前,用户必须确保手机运行的是最新版本RMX3388_11.C.06或RMX3388_11.C.05。

软件更新

Realme 9 5G 的 Android 13 稳定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进入测试计划后,用户还可以在手机的“设置”应用中手动检查更新。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应用并选择“” > “” >> “” > 来申请试用更新。

近日,realme 9 Pro 和 realme 9i 也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软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新的设计主题、自定义功能、性能改进以及安全补丁等。realme真我9 Pro和realme 9i 5G本次realme UI 4.0更新的固件版本分别为RMX3612_11.C.08和RMX3612_11.C.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