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04 可能有紫色和绿色两种颜色

导读 据报道,三星正准备于 2023 年在印度推出 Galaxy F04。新的泄密事件表明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最早可能于下周在印度上市。据报道,据称这

据报道,三星正准备于 2023 年在印度推出 Galaxy F04。新的泄密事件表明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最早可能于下周在印度上市。据报道,据称这款智能手机的预告片图像也已泄露。它的背面似乎有两个图像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尚未正式透露有关 Galaxy F04 的任何信息。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可能是改版后的 Galaxy A04e。

根据 91Mobiles Hindi 的一份报告,Galaxy F04 可能会在 2023 年 1 月的第一周在印度推出。该报告包括这款三星智能手机的假想预告片图片。它可以通过 Flipkart 在印度以低于卢比的价格出售。8,000。

该报告称其基本型号的价格为卢比。发布时 7,499。据说 Galaxy F04 还提供高达 8GB 的​​ RAM,混合使用物理和虚拟内存。它似乎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紫色和绿色。

此外,据信 Galaxy F04 可能是改版后的 Galaxy A04e,它最近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200 万卢比。9,299。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 HD+ 显示屏,前置摄像头采用水滴式设计。

在引擎盖下,Galaxy A04e 包含一个八核 SoC,搭配高达 4GB 的物理内存。该手机还拥有高达 128GB 的​​板载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最高 1TB)。该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 13 兆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 5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