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5G 已确认搭载骁龙 8 Gen 2 SoC

导读 OnePlus 11 5G 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正式上市,在此之前,中国科技品牌发布了多个预告片,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规格。OnePlus 11 5G

OnePlus 11 5G 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正式上市,在此之前,中国科技品牌发布了多个预告片,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规格。OnePlus 11 5G 已确认提供 12GB 和 16GB LPDDR5X RAM 选项。此外,它将配备仿生振动电机以提高性能。它将在引擎盖下封装一个 Snapdragon 8 Gen 2 SoC。OnePlus 11 被戏弄为有两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并在后部配备了一个警报滑块和哈苏品牌的三重摄像头设置。

通过微博上的新帖子,OnePlus确认了OnePlus 11 5G的 RAM 变体和其他规格。它将配备 12GB 和 16GB LPDDR5X RAM。该公司与 AAC 合作,在设备上安装了仿生振动电机,据称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效率和先进的体验。OnePlus 表示,此次合作将使即将推出的手机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 Android”。

据说 OnePlus 11 5G 还提供改进的声音功能。中国品牌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采用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SoC。

OnePlus 11 5G 背面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官方渲染图为该设备建议了两种颜色选项。它显示为后部有一个圆形岛。该公司已确认其与哈苏在光学方面的合作。它还会有一个警报滑块。

OnePlus 11 5G 的关键规格过去曾多次通过 TENAA 列表泄露。据说它配备了 6.7 英寸 AMOLED(1,440 x 3,216 像素)显示屏。由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32 兆像素自拍传感器、高达 512GB 板载存储和 5,000mAh 电池引导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是其他可能的功能。预计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

OnePlus 已经宣布OnePlus 11 5G 将于 1 月 4 日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下午 2:30 在中国发布。新的 OnePlus Buds Pro 2 TWS 耳塞也将与智能手机一同亮相。